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Rfc vs KFC

前几天约了一位旧没见面的银行界朋友出来聚聚,朋友提议去一家新开几个月的鸡餐厅.我知道是有一家新的"鸡店"但是没去过.所以就应了朋友去尝尝看.
来到这里才注意到整间店红彤彤,店名叫"Rfc" = Radix Fried Chicken.
心想再多一间炸鸡店不知道又会有什么新玩意儿.
还没进门就看见很大的"Halal"... 哇!转打马来友族的市场勒.
开门进去一看... 哇塞!!! 除了颜色装潢,其他设备和菜单都有90%跟"KFC"一样勒!!!
里面同样有小孩玩乐的空间,还有一个隔离的Private Room 勒.
进门第一个感觉就是:"我好想走错地方了咯";"我好像外星人勒"
告诉你哦...里面有"98%"是马来友族勒,因为朋友还没到原本还以为只有我一个华人,视线转了一圈之后发现还有一位华人在排队.所以是98%咯.Heng...还好我不是外星人...
朋友告诉我是一位华人朋友介绍她来的勒...

四周围墙上和饮料杯都有印上"100% Halal".

杯子也是红彤彤的,跟马来友族一贯喜欢的青色形成两大极端的对比.

噢...他们还有自己品牌的Coke勒,可是当时这饮料刚好缺货,所以没能一尝它的味道.



我们点了跟KFC一样的套餐,可是它们的套餐是没有附加饮料的哦,饮料是需要另外点购的.
我们各点了两块肌肉的餐盘再加一杯饮料...嗯...总共RM20.70 ... 跟KFC差不多勒

***以上这两盘食物不是我们两个女人吃的哦,我们那次得下这么大一盘呢?
***因为很想赶快尝尝它的味道,一时忘了拍照.吃完后再请邻座刚到的马来友族让我拍他们的食物>.<

餐后评论:
我们都觉得那马铃薯泥和Cole Slaw的味道不好,比KFC的差很多.
可是鸡肉都不错勒,Original 和 Spicy 的味道都好.
卖相也好,不是很大块可是也不会像KFC的看起来大大块可是其实只是炸粉多而已.

我想这应该也是全马上下都会有的连锁快餐店吧,大家可以一试,只是不要觉得像外星人哦(吃完要离开的时候也只有我们两位华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