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8, 2008

解脱

我现在的心情就好像疆边的马,心里郁积了很多很多的闷气,在心中翻滚,等待着疆脱,等待着被释放...

很想解放心中的郁闷,很想喊出来,很想找个人倾诉...

把这几个月以来的压力、忐忑不安、紧张、患得患失、兴奋、失落、甜蜜、伤心、失望、等等...都释放出来...

可是想要倾诉的对象没时间听我倾诉...而我也不知道你是否愿意做我的忠实听众...

这些日子的折腾我好难熬,好辛苦,请给我力量继续支撑下去吧...

我需要你的安慰、你的鼓励、你的支持、你的呵护...

可是我不知道你是否还愿意继续这样做...

我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

我现在只希望一切尽快解决,因该过的顺顺利利的过,下星期尽快过去,再下星期赶快到来...

让我尽快得以解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