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至少我不想自己有遗憾

有些人比较内向,总爱把事情藏在心里.

我却列外,我不算是一个外向的人,可是对于自己心爱的人我会以大方大胆的方式来表达我的心.

虽然有些人认为女人最好别对爱人太于表露自己的内心感受和想法,虽然说有些事情大家心照不宣就好了,虽然说有些感受只要自己收在心里慢慢的体会,虽然说很多事情如果说出来之后就不再有神密感...

可是别人可不是自己肚子里的蛔虫,事情和感觉不说出来的话别人是不会知道自己的心意的.与其盲目瞎猜,可能会会错意或造成一些不必要的误会,倒不如干脆大方的表达.有些话有些是如果不说出来可能会后会一辈子.

虽然很多事情是我们无法预料和控制的,但是至少活在当下的我们可以选择去做好我们可以做得到的事情.

至少我不想自己有遗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