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叮咛的时钟

三十几岁人了,一生还是混混谔谔、一无所成、什么都没有.因为太多事情的转变失去了安全感、讨厌这么多年来的罪恶感、前途迷茫、不甘心而不安于现状,所以希望为自己做些事情,更希望可以改写自己的人生.

可是却太天真太一无是处的犯下更大更无法弥补的错,打破了自己的信誉和信心、伤了你的心、害了很多人陷入困境、更令家人永远蒙羞.我不敢奢望会得到原谅,更不敢奢求你再为我做些什么,也没有颜面再见你,因为这是我自取的.真的很感谢你还是这么的为我着想.

你说得很对这是一辈子的伤痛和教训.对于理智的思考和深思熟虑、对人的信任和信用、对于处理金钱的谨慎、对事情的见解和认知、对现实的接受、对智力和耐力的考验不再急进、对自己EQ和IQ的认知、对于自己的知识和常识的不足等等等等... 都要重新再评估

这样的教训一生受用无穷,冷静思考后反映了很多自己做人处事的短处.伤痛是必然,是叮咛我积极改进的时钟.

相信重生后的我的人生一定会更精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