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08

哈哈大笑 . 一笑而过

今天有顾客来还钱 一大笔钱
第一次算这么多现钱 当时心在想
哇! 那些卷款而逃的人的心境会是怎样的呢?
可是我当时的心是非常的平静的
所以我肯定不会是那种人
虽然最近伤了心 也损失了一大笔钱
是当时我算的五倍
算着那些钱 心里没有害怕、没有悲伤
这阵子心里的伤和愁都没出现
心里反而很实在的、很光明的
好像知道自己一定会把哪些钱给赚回来似的
而心里同时也出现一把声音
告诉自己一定会把钱给赚回来的
早上游览 yongiway.com 看到 Dr. 所写的
也回忆起曾经参加过的课程
学习过如何对人生的大小事 一笑而过
然后开始打从心里地对自己这几个月来所做的事哈哈大笑
笑自己的天真 笑自己的傻
这么多的"red phone"自己却见而不视 听而不闻
反而拒绝别人的好意 僬侥自取啊
你说是不是该哈哈大笑
后来晚上看电视节目Grey's Anatomy 时
有一句医生鼓励车祸伤者的说话:
"Loosing something is better than you have nothing to loose anymore."
对啊 我因为伤了心因为失去了某些东西 而愁而伤感
证明我还活着 还能体会和感觉
哪天我已经没什么东西再可以失去的时候
还真的是呜呼哀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