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我失恋了

如果 ...   
時間真的能帶走一切的愛與思念,   
那,該有多好?就不會感覺到難過了 ...
曾經的天真曾經的單純   
令我陷入了一個很深很深的深坑裡。   
而在分開之後,   
我是那麼認真的想改變自己,   
變成一個誰也都認不出的我,   
卻跟登天一樣的難!   
該如何是好?   
眼淚總是流不完,   
心也總是好痛好痛 ...   
卻無能為力,   
只能任由 心痛蔓延,   
卻只能笑笑跟朋友說,我沒事.  
哭泣,不是每個人都懂得憐惜   
遇見對的人不難,難的是要如何挽留   
善變是愛情最痛最美的瞬間,別再深信從一而終 諾言   
委屈太多人都已習慣,心中的痛以不再有人願意抚平   
只因為當初的一個決定,換來如今無法重新的悲   
公不公平,上天已經注定,但一雙眼要如何分辨 福與委屈   
歲月曾讓愛情變的很美,你我,卻要冒險在人群 找出這一種甜   
愛了會有什麼結果,別問我,愛過才會懂   
愛到了最後,沒有對錯,不管傷痛,都要承受   
開花結果的愛不是沒有,只是懂得珍惜的人遇不 ,不懂珍惜的人已錯過   
愛我疼我的人是否真會在茫茫的人海中擦肩而過   
別說愛情苦,是自己選擇錯........
能成為自己心目中理想的位置的你...我想你就在這里 一定會遇見你~



五个月前看这篇文章,只希望作者你可以乐观点,开心点,均衡点。人生是一个配套,伤心难过的会刻骨铭心,开心兴奋高兴的也是一样的精彩难忘。

可是五个月后的现在看这篇文章,感同身受...

我失恋了

No comments: